2008-05-10 05:11:22小佑~

最高興的18歲生日

今天放學

阿姨.趴趴.江肥.我

去了一間茶屋~

原本在想阿姨和趴趴~

突然把我跟江肥找去茶屋要做什麼呢??

原來是要幫我慶生:)超感動的

沒想到我還傻呼呼的坐在那邊

玩著我跟別人借的積木??

原本想說只是敘敘舊

沒想一把蛋糕拿出來分配

趴趴叫我們先不要吃我還以為她們要拍蛋糕

所以我就只好繼續玩著我的積木(很花腦力的積木)

結果她們一把蠟燭拿出來我以為是誰生日

沒想到是我的生日~害我嚇一跳 難道這就是驚喜嗎??

害我感動到連願望都說不出來了呢??><

這是我過過最高興最快樂的生日

還有驚喜~

對了對了~還有我的堂弟:)謝謝你送我生的生日禮物:)

高興呢??雖然只是兩件衣服不過有生日禮物的感覺真好

謝謝~最後 謝謝 (趴趴.阿姨.江肥.延延)來幫我過生日

(月亮.亮凱.哲睿)<<-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唷:)

我會永遠記在我心裡~有你們陪我渡過美好的18生日

有了你 妳們這些好朋友真好~真想當永遠的好朋友:)

她們只是先提早幫我辦:)

還有機會~嘻嘻還剩3天的時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