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4:21:56小佑~

愉快的跨年夜

哈哈哈~~~

雖然跨年已經過了5.6天了

講這麼多也來不及嚕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啦~我ㄇ一起來歡迎2008年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跨年過ㄉ還蠻充實的

一大早就跑到泰北的年末運動會~^^~

整個有冷到~

到了泰北門口的時候

準備要進去的那個時候

泰北的警衛說要叫老師來門口接我

我才能進泰北ˋˊ

結果我之前的老師叫到校門口來接我進去

一道裡面剛剛好~~哈哈

他(她)們正在進行著大對接力

呵呵~有激烈到唷!!!科科

然後到了泰北裡面就開始尋找我滴朋友

真的有點難找的說~~人都擠在一堆

根本就找不到人~有無言到ˋˊ

找到兩腳發軟~哈哈沒那誇張

只是走到腳酸ˊˇˋ

結果只找到幾個~最想要找的人盡然沒看見

整個心情就差掉了~~差掉了啦><~~~

結果我選擇了打電話給她們~~結果還是沒找到

結果走到到我們班那區~就站在椅子上直到看完比賽

結束後~我朋友說要打撞球~呵呵~~

差不多打到10點11點吧!!

原本想要陪國中的幾位ㄇㄐ去看101的煙火

然後看完烤肉 結果呢???

不知道怎稿的後來又沒要去看101 也沒打算要烤肉

結果一回到社子的堤防邊~看高三仁它們班自己買的煙火

呵呵~~一道堤防邊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在那放煙火

有的放煙火 有的在烤肉 還有人在看別人放煙火什麼人都有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遠方的101放煙火~呵呵

不過今天也沒看到人在倒數 哈哈~~結果跑河邊自幾在那邊

孤孤單單的玩起沖天砲~~哈哈~~無聊吧!!!

然後就看到我朋友都跑不見了= =

我覺得很不對近就~看著遠方的101那邊的燈都息了~~

我就隻道已經開始倒數了~><嗚嗚嗚~~在河堤邊都沒有那種倒數的感覺

整個就很空虛~~邊看著遠方的101煙火邊玩我的沖天砲

哈哈~~給她衝衝衝~~~把我這年的痛苦與不愉快的心情

用沖天砲把她衝上天去><~~~看著遠方的101煙火放完之後

然後我手上的沖天砲也沒了~~然後我就又去跟我朋友多要幾枝

的沖天砲~~再去河邊衝衝衝~~哈哈哈

放完之後~~就看到別區那邊好像在半什麼活動樣子

~就開始狂放煙火 結果一放就放了好像10幾分鐘的煙火

超久的啦~~頭一職往天上看~看到頭快斷掉四的ˊˇˋ

真的有夠累ˋˊ看完活動區那邊的煙火

我們這邊也開始放煙火了~哈~終於可以開始我們自己放的煙火了

呵呵~~好像一放就放到4點多的樣子~放到警察都來了呢??

因為那時候是凌晨4點多我們還在放~~呵呵

真是嚇死人了~因為我們這群好像有10幾個未滿18歲的

超怕被抓到警察局的啦~~也吹了不少的冷風><呵呵

都快冷死了~~嗚嗚嗚~~~

今年的跨年還蠻好玩的說~~~

呵呵^^不知道往後的跨年還會不會這麼開心^^




完畢~~~哈哈哈

今年是愉快的跨年夜^^
momo 2008-01-12 01:35:18


hi~
:)

2008-01-06 19:34:50

一直衝衝衝小心精盡人亡=.=
我今年玩到晚上6點@..@
我去年去淡水看了6個小時的煙火=.=
就在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