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3:16:06小佑~

不懂愛的我

不懂愛的我 幾時才能讓我嘗試到

是緣分嗎? 是一個緣字 把我搞的這麼頹廢嗎?

我想...不是的

曾經 基於巧緣的遇上一位女孩

也意外的在一起了一小段時間...

可是 我不認同這是 戀愛的感覺

是老天爺在安慰我這個單身已久的人嗎?

那我只能說 謝謝

讓我有這麼一次 沒有感覺的在一起

起初是想嘗試 反之 沒有體會到任何感覺...

悲哀

不懂愛的我 何時可以體會呢?

是自己內向 導致自己無法體會到嗎?

如果是 我一定要破除內向 這兩個字

讓自己解脫 重生

曾經有一次次的機會在眼前

卻無法緊握到這份機會

我蠢? 我笨?

我想...可能是吧

從前的我 是被動 等待著愛 降臨於我面前

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一定要付出 才有回報

這是一定的循環

告訴各位 接下來的我

要改變

改變什麼呢?

改變成 不再是愛裡的愚蠢者

也不再是害羞內向的個性

我要主動 別再守株待兔

我要積極!!

下一篇:孤單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