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2:17:47Crayon

鄙视

鄙视我自己……
为什么还是不能接受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很贱诶!!!没尝试过这么贱……真不敢相信
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不知不觉中浮现到我的脑子里……还有属于我们的快乐、还有你曾经对我讲过的话、还有你单纯的问我会不会离开你、还有我们的约定我们设计的未来……

我知道我们爱上彼此都不是一秒间的事情``“一见钟情”不适合用来修饰我们的爱,但是爱上你我真得很快乐,你带给我的不单单是让我从不开心中走出来,还给了我希望~还让我斗志重燃……我真得不相信!!!你怎么可能会离开我??????你怎么会不爱我了而爱上别人??????这都是我想不通的事情,难道我们的爱情就真得那么那么脆弱吗??难道你对我真得只是“瞬间的感动”吗??那之前高二的那一年呢??那个暧昧的一年是什么东西???是我自作多情还是你可怜我???我真得想不通……



现在……你好吗?他对你好吗?你们一起之后开心吗?你``````还有没有偶尔会想起我??有后悔离开我吗?有没有想过放弃我你可能会后悔?我有太多的为什么想向你讨问```但我绝对不会像个孩子一样跑到你面前去质问这些‘可笑的问题’……

还是很爱你,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