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21:37BuBu

回忆+回味=苦涩

我很小不开心的

不开心的时候感觉特别想写文章

或许是想给自己留下痛苦的回忆

但也许,回味回忆就已经是痛苦的囖

小时候最多的是开心

那是因为无忧无虑的原因

什么事情都是大人给我们铺好了

大了长大后

最多的是伤心难过

因为自己要开始面对自己的人生了

而人生是曲折的

路也是弯曲的

我一直都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也让身边的人开心

一直也都觉得自己能带给人微笑

那怕是一点点,我都觉得自己是能做到的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这么的渺小

我给不了别人的微笑

也带不了给人的开心

原来对着我的人都不幸福

或许很夸张

但我写得很认真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失败

现在,微笑已经不属于我了

离我越来越远了

笑不起来了

我的朋友希望你们会开心

还是那一句,(或许很夸张,但我写得很认真)

我叫盛(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