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41:18☆蜆〃仔♂

 搬 家 、


 補 1 月 2 1 日 、

 原 本 我 跟 阿 猴 阿 清 在 四 海 開 十 小 、

 到 下 午 的 時 候 、

 阿 政 也 來 四 海 了 、

 之 後 四 五 點 、

 好 像 是 小 恩 還 小 傑 打 給 阿 政 吧 、

 說 六 點 去 阿 猴 他 爸 家 樓 下 、

 幫 他 爸 的 朋 友 搬 家 、

 見 面 說 我 們 六 點 多 去 等 、

 等 到 快 十 點 人 才 來 = =

 然 後 是 從 巴 黎 花 都 搬 到 小 恩 家 附 近 、

 就 等 於 大 學 城 附 近 搬 到 介 小 吧 、

 兩 邊 都 是 三 樓 = 口 =

 大 概 搬 了 七 車 吧 、

 東 西 整 個 有 多 到 = 口 =

 搬 到 三 點 多 吧 、

 然 後 小 恩 就 先 回 家 、

 阿 政 也 先 回 家 、

 我 跟 阿 猴 阿 清 小 傑 、

 就 跑 去 我 家 附 近 的 萊 爾 富 吃 泡 麵 =ˇ=

 吃 完 就 先 陪 阿 猴 回 家 、

 再 陪 阿 清 回 家 、

 然 後 我 陪 小 傑 回 家 = ˇ =

 我 再 自 己 回 家 = 口 =

 整 個 就 有 開 心 這 樣 、

上一篇:噢唷=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