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0:10:10不足為道

自我紀錄-2009年2月 國家級的霞喀羅步道

前言------------

開站的由來~昨天說過

就是想分享我認真的生活.親身體驗去感受的感動

我沒有專業的單眼相機.但我有一顆赤子之心

任何事情都不預設立場

用很單純且純粹的感受去體驗週遭

大家也都要用心去感受身邊的一切唷!!      共勉之

--------------------------------------前言畢

霞喀羅的logo 

2009年2月去走了趟國家級的霞喀羅步道.為何叫國家級?

因為國家為了將這步道做為觀光步道據說花了上億元整治

但是台灣多雨又多颱風.前幾年的颱風導致右封閉.今年初才又開放

運氣很好的我.去走的那天.天氣清朗.以下用圖片解釋吧

 

不免俗跟路標照張合照.(左邊為站長本人右邊為站長從小到大的馬基)

其實離登山口還有3k.因為道路坍了.車不能在前進.就提早了3k下車

這時已經剛走1k.還在暖身階段!

 

登山口的第一步.

口中喃喃自語(我的一小步.是人生中體驗的一大步)

很奇特的樹.那一撮一撮的不是鳥巢耶= =
 

輕輕鬆鬆的吃掉1k

 

步道就是這種fu~很棒吧!!

大自然的力量.顯現出人的渺小...

看到這種山景.心情都超~~好的!!
 

都市生活的我.多久沒這樣仰望天空

其實我一年會去百岳一次.歷年挑戰了.大霸尖山.玉山.嘉明湖.雪山.南湖大山.算算一年一次的計畫也開始了5年了.今年排定9月去北大武.這霞喀羅步道我們大家認定是輕鬆戶外踏青之旅.也順便把自己過年時頹廢的體力拉些回來~

此行的重點之1-霞喀羅吊橋

荒廢的驚察局

這建築物的右後方有"罔仔舖"耶.........

此行另一重點
石鹿吊僑

這吊僑.是我有史以來走過最怕的一次.......................

橋位置又高橋面又小.當時風又超大的.雖然我還是很men的"樣子"走過去

但是腳卻是微微的在發抖><"
 

已經走離石鹿吊橋這麼遠了

剩5K就要走完囉^^
路上一景

走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累
 

有始有終~完成囉!!

這次的霞喀羅步道.其實大家心情是很棒的~

天氣好.夥伴又大多是一起走過的.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好打發

只是多走了3K加上道路很多坍方.還有地方要高遶低切的

所以多浪費了不少體力~好在領隊的專業還有大家的的相互打氣

不至於摸黑下山

也讓我對於百岳以外的山或是步道不敢輕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wety 2009-05-19 22:47:12

哇,版主是pro級的耶,居然去走霞喀羅步道~讚
像我這種玩票性值的,單純出門玩的,可是很羨慕pro級的腳力

版主回應
哈~沒有什麼PRO不PRO啦!
只要想走~一般人都可以走完的!
有空多分享遊玩心得囉^^
2009-05-20 1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