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3:42:00Lisa*

老朋友

好久沒有回來看看自己......不知道現在的我已經變成甚麼樣子了

是不是又開始偷懶了?

是不是學新的東西了?

是不是成熟一點了?

是不是開心?

還是受委屈了?

最近好嗎 佑華?

好久沒和你聊聊天了..

突然好想聽聽你的意見,想聽你大罵三八

想聽你談論時事,想念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自在

好久好久沒有再聽到你的消息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好怕好怕忘記你

我好怕好怕失去你

你到裡去了哪裡.........

捎封
息給我好嗎?

我在你曾深愛的湛藍天空中在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在你曾依賴的草地上在也找不到你的氣息

我在你曾享受的雨滴中在也無法感受你的一點情感

我一直期待著風

一直小心的聽著

哪怕是那麼一點,一秒的你

最近還好嗎 佑華

請捎封信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