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23:03:40 【?】

智慧型手機


這玩意..在今年隨著愛鳳的瘋狂者興起

免不了的在身邊  無缺乏這種老是抱著手機滑來滑去的人類...

我置身於中間線  拿著當年很盛行的滑蓋手機 默默打著簡訊  默默按著擁有123456789 及米字鍵與井字鍵

我無趣的細數我今天在哪遇到了這些人

從踏出家門的那刻 
買早餐隔壁小女生敲打著APP對著男朋友說著早安的開始
進了公司打了卡片進了員工電梯隔壁櫃姐看著臉書傻笑的開始
開店迎賓第一組客人三不五時盯著手機完全不顧我在一旁拼老命介紹商品的開始
在櫃內突然出現隔壁櫃客人小孩瘋狂玩著手機遊戲激動滑動手指的開始
直到
這一切不斷  不斷   不  間  斷 的  開始
友人電話聲響告知要借相機去婚攝  我再度步出家門
聊著天 看著友人一樣抱著手機 滑來滑去
無所謂  這麼多人都再划了   不差這一個瘋狂的滑動迷
道別後 等著電梯上樓  同一起搭電梯的人類 區區的三樓 一樣拎著手機 滑動著  恩 我斜著眼偷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玩
又是APP  又是FB 又是手機遊戲 我真的很想問  真的已經沒有新招了嗎........................


這個年代 每個年輕人 都必備的這種超時尚智慧型手機
可以無時無刻的想上網就上網  想聊天就聊天  想在某個無趣的位置打卡傳到FB然後讓一堆少年郎按讚
很好玩嗎....?
我真的復古了..            ※<今日學到的一句好話 不能將老稱為老 要稱為復古才不會突顯自己的年紀上的落差>
有人問 為什麼不換手機 滑蓋的都 Not fashion 了  
妳瞧瞧這智慧型多棒阿...想幹嘛就幹嘛還隨時給你最新資訊
為什麼不換手機?  手機沒壞合約還在 為什麼要換手機?????
話說 這的確是個很吸引人的玩意  不可否認的 有時我玩著他人的智慧手機時 也會走火入魔 
<尤其是在玩超級瑪莉的時後...>
但最終 這一切還不足以讓我有理由放棄我的滑蓋手機...
至今 我一樣把好聽的歌儲存然後抽出手機的小小記憶卡在用著讀卡機從新放入手機記憶卡中
我不嫌麻煩的 總是一次又一次用著它聽歌一樣聽的很爽 
然後進了充滿智慧型手機的員工電梯裡不嫌棄的打著字向女朋友說聲早安
話說有一天 如果你(妳)的智慧型不小心真的滑出了你(妳)的手      我就看你(妳)怎麼時尚的 ~!!!!
至少  我還不會因此而覺得自己  真得  Not fashion
別在中毒了   好嗎............
放心~我的滑蓋手機我一定會用到它    壽  終  正  寢

!!

上一篇:刺青好嗎?

下一篇:轉載Fac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