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0:52:23 【?】

即時的愛情

{###_la7222/4/1130937309.jpg_###}


曾經,
我說   ..   我想當新娘子  想拍婚紗照
女孩回我說 .. 當什麼新娘子 .. 有什麼好拍的..
我說  ..  因為  婚紗好美..... 
女孩回我說 .. 那妳自己去拍 。

有次,
我說 .. 我想拍婚紗照
女朋友回我說 .. 我們?
我說 .. 沒有啦 ~哈哈 亂講的  可以嗎..
女朋友回我說 .. 要拍妳自己去拍 。

--

其實我都知道 此話一出一定是被拒絕的..所以 最後都會默默的收起來
越來越後面時,開始的不再想說 我想當新娘子    會覺得 我 還是我 不會是任何人的新娘子..

為什麼 明知道了 還會想試著說出口....當新娘子沒這麼簡單 有時後不是只想當新娘子
因為知道愛情不會有結果 所以想當新娘子  因為 愛得即時  因為感覺幸福了想要留下這個沒有結果的愛情記憶

這天,有個故事
我興匆匆狂打著MSN给友人說    拍照了拍照了...
友人莫名的給了問號回應..
於是我說明了拍什麼照 , 我要拍穿婚紗或是小禮服的情侶拍....
友人與我在MSN一翻熱血討論後 決定去向女朋友詢問意願

過了五小時後,友人說 女朋友在鬧脾氣了= =....
讓我有點傻眼的問到 怎麼會最後生了氣....
友人說 因為女朋友說 這樣拍很怪 會很像是給對方承諾了...所以不太想

--


這種紀念,不是個承諾
對我來說 既然選擇了一位與妳同性的人在一起  何不就勇敢一點呢
承諾 誰給得起?    我想對我來說 我在也不會相信那兩個字   太天真了..
過往 ,我是想過著那些種種 ,想要當新娘子的不是理由   那兩個人拒絕的很快 該說我真的有失落到
這兩個人  都給不起  我不是因為想法明朗之類的 很簡單的是  我知道  幸福只在某些時候
不會後悔 當不願再拾起 頂多毀掉 不會像一起刺青的情人最後都後悔了那一區塊永遠的存在
女孩..
那些不是承諾,她也知道的 ,承諾給不起  她只想 讓你幸福的感受到 她用心的存在  因為妳。



最後,
女孩答應了.....   
而另一個女孩正與我興沖沖的討論著禮服髮飾妝感手飾等等的相關問題...

她好認真  而我 也好認真的期待著 這天到來

加油囉~!



 期待明年的作品  :)


  


上一篇:艾草芬芳植凍心

下一篇: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