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2:00:47 【?】

玖壹叁,旅_琉球

謝謝妳,畢業旅行。




陰天,然後很久沒拿大單拍照 , 突然無法解釋出這手殘的拍攝法...安搜哩....

我們住的民宿_地中海,老闆人很好,是個很棒的經營家,雖然費用高了點,但真的很值得..

雖然是陰天 但玩的還是很開心~這區塊叫烏鬼洞

恩 ~我說 我很三八 我知道了啦....=.=....
但景真的很美嘛 ~ 忍不住就想三八一下...

我很素= =  有沒有看到 我真的變男人了....

跑到頂樓拍這個亭~~~~~

什麼都沒有對不對...跟你們說 這滿天都是星星 超讚的啦..我看的都流淚了 只是 拍不出來 =.=...乾過癮一下吧

旅行一週 ~ 然後忘記帶睫毛夾~有夠笨的....畢旅的感覺 很,淚。

好啦 ~我真的變平民了....

太陽超大超大...整個就是 黑


超High的浮淺...
最後,我越走越遠~教練一直叫我 回來阿 妳走太遠了
然後我就一直狂揮手....因為我踩不到地被海水給漂走了...
還好 讓教練給撈了回來 ~~阿不然...我就真的要飄回台灣去哩....=.=...好加在~~~~~




這旅行
很意義的很難忘的
故事每一回如能都完美的停留
那我寧可 永遠都沒醒來過

上一篇:即將消逝的彩虹眷村

下一篇:圓滿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