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8:02:17 【?】

EMiLy



親愛的李哈尼

這是我寫下第二封情書喔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寫下今天的想法

應該會有一點恶心 不過忍一忍就過了啦...

今天7/1一個人上班的日子

突然

變的好空好空 櫃位很空 心情也很空 

我少了一位好配班 

一個人在櫃上 好懶 

懶得接客人懶得外出和人聊天

拼命的退貨裝箱寫貨單  像是拼了命做事可以感覺不是一個人在上班

李哈尼不會再來這上班了 所以很落寞

雖然還會在見面 可是感覺就不一樣了 少了一個人在櫃上的感覺好難過

細安怎..變的那麼那麼的在乎同事

明明我就是一個很沒什麼情感的人阿...嘖...

親愛的李哈尼

雖然麥坎納很辛苦 但或許真的就只是一開始罷了

妳要努力努力的上班 有些話 聽多了容易讓自己變的不堅強

所以放手一搏..我想 職場上也不過是如此

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在sc加油加油在加油..

唉唉~一個人上班真的好空

好幾次都不想在待了...

我得了工作失戀症......

就別管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2007年的柒月壹日......




上一篇:EMiLy

下一篇:轉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