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1:59:33 【?】

給→?←



我不喜歡某種流言傳到了耳邊,是不悅耳的話。

妳很漂亮,妳很驕傲,妳很做作,妳很自傲
人的外表不就是如此,我無須忍受做作的妳在那讓人嘴賤

我的兩位朋友是結婚了沒錯...但....干妳屁事?!
人家懷不懷孕跟結不結婚有差嗎??????
婚姻是學問,我想我不必告訴妳....奉子成婚不是件可恥的事吧~~!!!!

多虧大學還畢了業講出的話卻如此沒大腦,誰說沒有懷孕的人才能結婚?
不明白事情的人,卻自以為是鬼叫,就算新娘過去的錯誤...
也沒像妳小器成這樣.....尖酸刻薄....彷彿當了人家的惡婆婆般...讓人不禁就想對妳斜眼看

婚姻是大事,沒有人會願意錯過任何一個幸福的機會
這是該祝福的...別瞧不起人家,覺的人家早婚怎麼之類的....
話出之前先想想看妳自己的樣子吧......................

願妳將來不會有人像妳這樣評擊著妳...
讓人不悅耳的話就收起來吧....

有人說的妳本是這樣的人習慣就好...
可惜,從當同學開始我就沒有習慣過妳。

上一篇:倒霉鬼

下一篇:小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