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37:09 【?】

LINA老大



有時想法有些許的很莫名也顯得機車...= =...
突然很哀怨~為什我的配班是個老女生..超級古板超級嚴肅..
看見Lina老大的臉就寫著"我很古板,不要惹我"

初次見到Lina老大時,就知道了老大的權威..
在第一天,第二天中..當了乖小孩~不是點點頭就是微微笑
像極了她那乖巧的女兒...該屎的也像個阿呆

在幾次的溝通後,終於憋不住了..
開始展現威功想要讓氣氛能夠優佳..這天~終於憋不住開起了玩笑
赫然發現...老大居然一笑也不笑...若無其事的整理起東西來..
這次,踢到鐵板了= =||||
認命的也當做沒事發生..皮........終究要繃緊一點...
我知道了....這個人就是古板不懂我的幽默..受創了.....................

當然~我真的不是乖小孩...
昨個特賣兩件七折..很好阿~老人家為了個績..發揮了單件七折抓帳補自己的置裝費
<身為專櫃小姐,不會抓帳者叫初學者,而老人家在E櫃第一次抓帳...非常緊張頻頻出錯...
key錯條碼..倒..= =幸好大腦這時展現了靈力......然後............一切順利過關...>
咳~!!!回正題....
這懂東西不用說一定是趁老大不當班時弄出來...好景不常..
當我為了業績做帳時..老大吃飯回來了!@@~~心中不只是一個os..是上萬個
說真的..早晚都要被她發現的,正值下班時間女孩在外頭吹著冷風寒著身等我...
所以不可能等待下一位客人上門拉...就坦白說了吧..結果就是~~被罵的很慘...><...

老大這時呢~發功了...Lina金言發表會正式開始....
"以後不准在這樣單件七折,妳知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M。"是"
"且..妳這樣會造成大家不方便,會寵壞客人~以後大家都不要做生意了..
客人都向你買就好了阿~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
M,"是"
"妳不要為了單單的一千七百多塊在斤斤計較..沒什麼好處"
M。"是"
"這樣不會比較好,妳看這樣會多點業績嗎?不要為個人利益就做這種事情"
M。"是"
M。"LINA我下班了...."
"下班吧......"

呼~~Lina的三寸不爛之舌~~受教了...= =
自己脾氣真的改掉很多了...但阿.........................
是是是..是在心中變成"妳是在靠夭喔"....
<不罵髒話者是淑女,我是大頭。>
其實,斤斤計較的是Lina老大。。因為...這天我的業績比她好....= =

今個,上班氣氛僵..
Lina老大臉上踩到屎..不用說~我就拼命裝忙...裝忙
打屎就是不願意和LINA老大說話.....
老大開口說話就是"還不去吃飯..."聽到這句話就好咩...
趕快去吃飯的意思就是
"老大六點要下班.不要耽誤到老大的時間........= =.........

唉....嘆衰!!!!...惹到Lina老大者必屎無遺衰到暴

...繃到皮都快爆了
    現在進到E家櫃..看見老大
總覺的..............................


.........右腳踏進墳墓中了........


= =

上一篇:叁月拾陸

下一篇:單身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