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4:31:56 【?】

命相學?!



想了很多的事情,一整夜反覆夢醒再沉睡
沒有答案,解不掉的是自我問題...
新聞撥報內容是令人動容的消息,
我體會到了那些死者最後那刻的心情。。。

如果是這樣了 , 如果又那樣了。
是怎麼樣的又去變化了...
...看著手掌上的細線,輕點著所謂的將來命運線
一遍遍的想著他們說這條線是生命的主載,它會讓我活過幾個歲月
一次次的想著他們說那條線是事業的主人,它的將來是讓我有著無限遠的夢想
那又如何了?!?
我對著生命有了嘲諷的想法,對著事業訴說了現在的不滿
細長了又能代表了些什麼?好命嗎......真是讓人疑惑了....

呆了,在鏡前看著那位一樣迷惑的自我
很多人喜歡看著這張臉微笑,這是討喜的意思吧

手指輕點著那對有著很多細紋的眼,
聽人說這對雙眼很靈活又愛笑,雙眼的尾部有著細紋眼下有著大眼袋他們說那叫做桃花
我不懂這對雙眼的亮處在哪?如果是醫學來說這應叫做生病的雙眼吧
手指在次的點上了那手術後的大鼻
聽人說這鼻是錢財,越大越好...這樣能看嗎?
於是手指再次點上了唇
聽人說向笑起來上揚的唇是好的,看像那林志玲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是這樣嗎???我的唇也笑起來也向上揚了~只是它並沒有給我很好的萬事如意
....嘆了氣~這張臉很肉~聽人說這叫福氣........未來會好命當個少奶奶...



我只能笑著聽好多個命相學,如果有那麼好的話...
那可以給我現在的目標嗎?????沒有退路後..連自我都變的癡呆了



上一篇:七年級生,很想消失

下一篇: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