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45:18 【?】

時小姐。



也許路不同~但看了還是難過~還是想關心~雖然這樣的心意~
對妳們而言是微薄的~但還是希望妳們都能很好



這段話,給某個人
他是F的朋友 大致上來說 等於過去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看到這樣一段的想法是什麼

而我或許不該插手去管這些事情
只是 有時真的看不過去了

我懂 一種很要好的朋友 突然
突然  因為某些原因卻遺忘了我們這些在乎的人
那樣的感到不舒服
因為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或許她忙碌 有她自個的朋友 有她的私生活
而我 只是朋友
不過於認識了解她,卻又自顧自的以為著 很了解

一切 還不是只希望 她好

嗯.............................

大F的朋友
或許我很討厭妳,只是妳不知道
無論妳對於有些事情 當成八卦或好玩 都行

只希望妳別把友情 踏於腳底下
過慣了虛偽的生活時
請好好的想想 應該做些什麼樣的事情才有意義

如果 妳還自認為自己只是小孩子
那。。。。。妳真的沒救了

妳可以選擇幹譙我
因為 我不是你朋友


上一篇:屌屁阿~!

下一篇:瘋8卦女人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