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10:10婷妞♥哈尼

憑什麼這麼說我

這我能理解
當然 我也是部會去相信他太多...
我也覺得很可笑
我在笑說 為什麼她媽媽要生下一個不孝女
如果早知道是不孝順的
那就乾脆不要生下那胎
母親節 每個當媽媽的 當然也是想要每個孩子都能孝順她
但是就因為有這些不孝的孩子 總是讓媽媽擔心
這個母親節 每個母親都能開開心心嗎?
每個家庭的爸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 孝順
就因為這三年回憶真的很多
而且也快畢業了
美好的回憶 總是不能圓滿
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我會勸他回來 當然我也希望我們能給他一個溫暖的班級
溫暖的家一樣......



不要以為是個大聖人辣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勒
妳自己也沒多孝順阿
憑什麼這麼說我
妳夠那個格嗎?
用錢買朋友的有資格嗎
自己也沒多孝順阿
如果這些話是我針對妳的
看妳怎麼想
不就幸好畢業惹
不用在看到妳這個破麻
把自己管好就好
我俏家那段期間妳自己做什麼事
自己知道就好
還管到我這邊勒

上一篇:沒做錯

下一篇:變態安樂死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