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55:49*大鬼♥

貳貳柒ˋ叁捌鬼ˋ又叁捌

                哈哈ˋ這天很智障

                在學校阿ˋ

                下課我在跟蘋果玩

                她就一直說要背我

                沒辦法ˇ就讓她背囉

                然後換我想背她ˋ

                我就背ˋ然後ˋ

                嘶的一聲ˋ

                噹噹噹ˋ蘋果的褲子

                破了=ˇ=

                我就傻掉ˋ然後一直笑

                大概是我太粗魯吧0"0

                上課了ˋ回教室ˋ

                ((英文課))

                蘋果就拿外套遮著

                我就又再叁捌\ˇ/
                哈哈ˋ叁捌鬼再現

                有夠叁捌ˋˋ

                然後阿ˋ

                瘋阿ˋ瘋

                我就舉手跟老師說ˋ

                我要去廁所=ˇ=

                拉蘋果去

                換褲子=ˇ=

                我的給他ˋ他的給我

                穿起來好涼噢

                因為ˋ空空的ˋ

                哈哈哈ˋ

                更瘋了ˋ

                然後撐到下課ˋˋ

                也就是中午了ˋ

                吃完飯ˋ

                去找我哈逆=ˇ=

                
                途中ˋ拍的白痴照

                一路上ˋ

                我可算是焦點人物了吧!?

                因為ˋ太引人注目了ˋ

                又好丟人噢ˋ

                哈哈

                到了保健室ˋ

                哈膩在吃飯ˋ

                她又罵我叁捌ˊˋ

                因為頭上的沖天炮

                哈哈哈ˋ

                狂笑

                哈膩說那有針叫我縫

                我只想說一句話ˋ

                你太看的起我了=ˇ=

                你說你也不會=ˇ=

                喝喝喝ˋ

                妳帶我去找教官ˋ

                問問教官那有沒有褲子

                教官說沒有ˋ

                然後又跑去教官室外面ˋ

                問那些罰站的女生们ˋ

                有沒有住宿的ˋ

                有ˋ

                摁ˋ有人肯借褲子ˋ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ˋ

                等的途中ˋ

                其他教官經過ˋ

                總要念我一番=ˇ=

                因為我的衣服跑出來了

                教官都說ˋ你坐在這做什麼!?

                或者說ˋ你的衣服不會紮好ㄚ?!

                哈哈ˋ我都會說ˋ

                教官ˋ我褲子破掉了ˋ在等褲子阿!

                哈哈哈ˋ

                教官聽就會走回教官室裡

                接著ˋ跟蘋果又再亂拍ˋ

                讓妳們看看我的傑作ˋ

                只有拍到小傑作=ˇ=
                哈哈ˋ這是我的屁屁看的出來嘛!?

                大屁屁噢XD

                好了ˋ褲子ˋ來楽ˋ

                道謝完後ˋ

                衝去保健室ˋ

                換褲子ˋ

                鋪ˋ那女生的我穿部下=ˇ=

                蘋果只好也很我一起脫了

                因為我要喚回我的褲子ˋ

                她要換那女生的褲子ˋ

                所以ˋ脫囉ˋ

                我穿四角褲沒關係

                脫了ˋ褲子ˋˋ我又再拍
                哈哈哈ˋXDD

                拍完ˋ就走回教室絡!


                叁捌鬼鬼鬼鬼鬼鬼
聰明欸ˇ 2008-03-16 22:16:18

死鬼- -+

把我糗事說出來= =ˇ


我以後怎見人阿~~~~~ ((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