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07:49*大鬼♥

媽嗄= =有點要瘋掉ˋ

這幾天電腦壞了ˋ

所以這幾天ˋ我都沒辦法打ˋ

明明有很多事想打上來ˋ

但是= =

現在ˋ想起來有點斷斷續續= =

我真的老了嗎?!

老鬼ˋ=ˇ=ˊ

我ˋ不知從何提起= =

先講221好了

這天ˋ晚上ˋ我和德和成和成的妹妹去高雄

愛河看燈會ˋ

摁ˋ有點無聊=ˇ=

哈哈哈ˋ

後來是有去掘江拉=ˇ=

錢一下子就花光了=ˇ=

但是ˋ回家的時候ˋ

我傻眼了ˇ’

我被拐= =

呿ˋ都是臭安仔啦ˋ

騙我ˋ害我整個嚇死= =

騙我說他教官= =

我還當真呢=ˇ=

後來打去求證ˋ

原來是安仔騙我的= =

呿呿呿............

還有很多ˋ

不想打啦ˋ

因為ˋ我的生活應該不會再出現她了吧?!

所以ˋ算了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