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09:27*大鬼♥

淦ˋ奇魔子很不爽~~!!心煩氣躁ˋ

幹幹幹幹幹幹ˋ

耖ˋ

現在心情很不好ˋ

我怎麼了ˋ我也不知ˋ

我只知道ˋ我很煩悶ˋ

有股衝動想去死ˋ

火氣又來了ˋ

馬的ˋ

剛為了傳照片我整個電腦要盪了ˋˋ

問你們存好沒ˋ沒人鳥我ˋ

淦ˋ整個就在悶了ˋˋ

還降子ˋ

耖ˋ現在整顆腦袋要爆了ˋˋ

有誰知道阿?!

馬的ˋ

是不是我撞完牆ˋ死在醫院了你們才知道要理我?!

為了ˋ那女生的事ˋ

還有我們最近肆個的衰運ˋ

我們各自家裡的事ˋ

還有我跟他們的事ˋ

還有因為我而夾在中間人的事

我現在要瘋了

整顆頭ˋ痛到不行ˋ

痛到想去撞牆比較快了ˋ

又有種響哭的感覺ˋ

但也已經哭了ˋ

原來原來ˋ我是個什麼都不是的東西

價值這麼一點點而已ˋ?!

很想問問上帝ˋ

我的壽命到什麼時候嗄?!

如果還很長的話ˋ

請將它分給我重要的家人ˋ和重要的朋友们好嗎?

我現在ˋ已經不太想活了ˋ你知道嗎?

做人那麼累ˋ

我沒那麼有頭腦ˋ不知道要怎應變

也不知道要怎管理自己ˋ

我寧願下輩子ˋ做畜牲ˋ亦或者都別投胎ˋ

當個真正的孤魂野鬼

降就好了ˋ

我真的累了ˋ

我ˋˋˋˋ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