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4:20:11*大鬼♥

想死了ˋ如果...

                 最近ˋ


                 總是又再亂想


                 而且我有個念頭ˋ


                 我很想ˋ都不跟所有的人連絡


                 因為ˋ我人際差ˋ又不懂得


                 珍惜ˋ也部會好好經營


                 只會一再的亂想ˋ


                 亂害怕ˋ


                 其實我很沒安全感的ˋ


                 我對什麼事都怕


                 可是我死愛面子ˋ


                 所以ˋ又假裝又逞強


                 其實我很假掰


                 其實我很虛為


                 其實我很爛


                 我不適合當朋友


                 不適合當同學


                 不適合ˋ不適合


                 我什麼都不適合


                 曾常常有個念頭ˋ


                 我死了是不是比較好?!


                 不會給你們添麻煩


                 不會給妳們搞出那麼多問題


                 不會把關係搞砸


                 不會傷害到別人


                 不會ˋ不會ˋ摁ˋ很多的不會


                 如果沒有我ˋ那就不會有這堆事了


                 妳懂嗎?!你懂嗎?!


                 儘管降ˋ我就不會認識妳們了ˋ


                 儘管降ˋ就不會擁有過去那些的回憶了


                 儘管降ˋ儘管降ˋ儘管降。。。


                 哀ˋ擾了我吧ˋ


                 當有一天ˋ我不接電話ˋ不出門ˋ


                 也不上網路時


                 那也許代表著我


                 要放棄一切了


                 我夠了ˋ


                 我不擅打交道


                 我不擅說話


                 我只擅於搞砸之類的事


                 或許ˋ從頭到尾沒人在過我這邊


                 就算有ˋ


                 我也會覺得ˋ你是不是站錯邊了?


                 妳當初的選擇對嘛!?


                 想要換嘛!?快換吧ˋ


                 免的將來後悔ˋ董嘛!?


                 摁ˋ


                 我的朋友永遠不曾固定過


                 有!!也只有一個ˋ僅僅的一個


                 雖然住的有點遠了ˇ


                 但ˋ你永遠都不曾變過


                 妳還是像我以前認識的妳一樣!!


                 謝謝你ˋ


                 其實ˋ之前ˋ有人跟我說


                 我好像被利用了ˋ


                 是阿ˋ我被利用了又如何!?


                 被利用就當做善事吧我


                 因為ˋ反正ˋ我的朋友


                 哪個是很真心不變的?!


                 有ˇ只有那一個而已


                 妳董嘛!?


                 對朋友ˇ我看開了ˋ



                 被利用ˋ我知道阿


                 可是ˋ我已經要變成來者不拒了


                 只要ˋ不會讓我不爽的ˋ


都來者不拒了


                 喝喝喝喝喝喝喝


                 如何呢!?


                 我開始做爛我自己了ˋ


                 不ˋ是早就開始了


                 妳知道嗎?!


                 妳說他在那邊生活很不好過ˋ


                 沒知心朋友ˋ沒可深交朋友


                 那我就有嗎?!


                 我在這也不是一樣


                 我是不是該去學學ˋ


                 如何來利用人ˋ當個心機賤人!?


                 如何ˋ當刺蝟ˋ當個無顏的行屍走肉


                 或者我當個任人擺佈得娃娃?


                 或者ˋ我從新投胎比較好?


                 喝喝喝


                 很抱歉ˋ


                 不是不接你電話或不回撥


                 而是我現在已經


                 不知道怎麼面對所有人了ˋ


                 不知道如何笑?就連假笑都不知道了


                 還渴望什麼?


                 我受夠了


                 這樣樣的我ˋ


                 就連我自己都要放棄了ˋ


                 還有誰會不放棄我ˋ?


                 沒有的!!!!ˋ


                 就連我自己都想殺了我了ˋ


                 還有誰會想救我?


                 沒有的!!!!ˋ


                 誰來告訴我ˋ


                 怎死才有錢領ˋ?


                 死了至少也要留一筆錢給家裡用ㄚ


                 所以ˋ怎死才有比較多的錢領!?


                 交交我吧!!!


                 我會感激不盡的!!


如果我死了ˋ


會有人記得我嗎?


如果我死了ˋ我第一個會看到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