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1:14:14l_l_la

分手日...

想不到剛過了22歲生日...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居然是 分手 的結局.
一直都很害怕... 每次在我想要分手的時候, 我總是不想留下一字一句就離開.
其實, 是我怕會後悔, 所以才留一條路給自己.
果然, 每次我都會心軟, 後悔.. 不論是否自己的錯, 低頭的總是自己.
 
慢慢的, 我忘了如何去尊重自己. 我變成只會尊重他.
朋友總是為了我沒跟他分手成功而覺得很可惜...
 
今天天氣很冷很冷, 只有八九度. 可是, 分手真的令心情變得很憂鬱.
所以即使多冷, 我也想要去吹吹風.
天氣冷.. 人冷.. 心更冷.. 最熱的, 居然是眼淚..
果然, 捱不到三十分鐘. 捱不住了.
感情沒了, 不能連身體都冷壞... 病了, 卻沒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跟一個比自己年長十年的人在一起...
真的是... 沒有好結果...
只可以怪自己, 路是自己選的, 多難走, 多慘, 多犯賤, 都是自己的事.
很痛.. 可是但願這次真的是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