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01:52❤ ChO`ko' lAtE

無法挽回。

考完了

輕鬆卻又不輕鬆

好矛盾

分數下來高一三個班反應真的差好多

都有人在哭有人在笑

只是拿出來一比忠的分數隨便一個到我們其他連個班都要開心死了吧

我在為及格開心有人卻因為只比及格高一點難過

沅向說這是忠班的壓力

好恐怖的壓力..

 

 

 

小Q小Q我沒有想離開孝班跑忠班啦> <

雖然高以上開學的時候蠻想的...

可是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我們孝班啊> < ~ !

真的

 

 

 

這次回家成績也被媽媽大人罵的好慘哦..ˊˋ

大家都不要哭了哦

至少我們有努力啊~!

下次再加油吧 我們一起加油YEAHHH

 

 

考完試當然有出去玩

只是..

 

呵呵..

對不起我好像後來把氣氛弄得有點糟糕..

 

 

 

 

 

 

 

 

 

 

 

 

 

 

 

 

 

看看我

 

又做了什麽

爲什麽這種事情要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爲什麽我要一直去傷害

嘴上不是掛著很注重朋友嗎

我到底在做什麽

再次毀了一個人對我重新建立的信任

我。

到。

底。

在。

做。

什。

 

過去的記憶很清晰的回來

那些你為我所做的

那些你說的話

現在怎麼也忘不掉

一直一直 徘徊在腦袋裡

 

是上帝的懲罰嗎

 

對你滿滿的愧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我知道說多少的對不起

也挽回不了

 

 

 

 

 

 

 

 

 

 

 

 

 

 

親手摔毀

一切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