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2:25:40❤ ChO`ko' lAtE

CHEESEEEE CAKEEEEEE

今天

我在

家里

做了  CHEESE CAKEEEEEEEEEEEEE呦

 

酷吧酷吧  好好玩哦

 

可是啊 它的外觀真的不是很好看

因為啊表面被我烤焦了=(..

沒臉帶到學校給麻吉吃耶 可是啊相信我除了表面焦焦的裏面真的能吃啦> <

 真的真的

應該說裏面味道還不錯嘿~

 

好啦熟能生巧

下次再給它做一次 杯

 

 

======================================================

===

 

最近學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對

應該說是高一 整個氣氛很怪哦.

 

 



 天空

很漂亮對不對XD

如果啊

大家的心情都能像這樣的晴天一樣

一直開心

一定好棒好棒

可是兩天空都沒辦法一直晴天了

更別說

我們這些

人       了

 

 

大家  開心一點好不好

我    開心一點好不好



張皮皮偷排我自拍的時候> <

突然覺得我的動作好

哦....


不過那一天的天氣啊

真的超好的哦~

我跟皮皮在操場上到處拍耶哈

可是

天空一點云也沒有

也太乾淨了吧..

這樣就不漂亮了說....。




=======================================================

==












突然覺得我們家的院子啊~

好贊哦

嘿嘿 對不對~XD


 

 

 

 

 

 

 

 

 

 

 

 

 

 

 

 

 

 

 

 

 

 

 

 

 

 

 

 

 

 

 

關於我們

我不知道

關於你們

我不知道

 

很難解的迷  其實很不想去想

 

其實有時候覺得她是自私的

        有時候覺得她不再是我認識的她了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大壞蛋

其實有時候討厭自己容易被影響的心

 

走在一起其實沒有什麽交集

有時候在想和她乾脆就這樣下去吧

不敢跟你講我們的怪

怕你又怪你自己 然後疏遠我

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和你 會怎麼樣 I HAVE NO IDEAAAA

你 又在乎我嗎 還是更在乎的還是她或她

 

原來當好人是那麼難

結果我還是在當壞蛋

 

笑的有點累了

我有點想收起一些笑容

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   你們不要誤會

我沒事。

 

 

 

 

 

 

可以不要表現在臉上

但是

你們要快樂。


 

chocolate 2010-04-05 12:06:27

yeahhhh 也還好啦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都要感謝我們爸爸媽媽大人耶> ~ <

WESKER KOXXX 2010-03-28 22:09:02

嘖嘖!
家裡好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