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1:39:06❤ ChO`ko' lAtE

今天白色情人節XD 我們家的狗今天..咬到我> <...

 可可咬我手啦吼吼....

好險它有打疫苗

好險沒有用力咬

 

 

 

 

 

 

嗯!沒錯啊

 

 

 

 

白色情人節歐~❤

 

 

 

 

 

 

然後啊

一大早被老大的簡訊吵醒

什麽白色情人節是給很白很白很白的人過的這種解釋他也掰得出來 

老大掰功越來越厲害了哦

可是也不用扯到我嘛 叫我去過黑色情人節因為我黑

 

 

 

我有那麼黑嘛....................不對.....雖然我是應該要過黑色情人節但也不是這個原因啊吼吼

 

 

 

好啦老大好白 

 

  超。。的。XD

 

----------------------------------------------------------------------------------------------------------

 

 

有好多人 都說我長得像我的衣服上的這隻金絲雀Tweety  

真的有那麼像嘛

我還有考慮過把我的英文名字改成Tweety耶

因為 Angelina太----------------長了  

其實也還好= =..

 對了欸欸它是金絲雀哦!金絲雀!~  

絕對

雞! 

所鳥還過得去居然有人說它是雞= =

 

恩說我戴眼鏡和不戴眼鏡差很多..

"差非常多! "她是這樣講的..

真的有嘛..是拍照角度問題吧..

 

我發現我每一張都喜歡比Yeah...

受不了我自己...

----------------------------------------------------------------------------------------------------------

 

 

WOWWWWWWW

玩這個學期轉社了哦~  跳去熱音了

原因有好多

懶得慢慢說

 

蔡愷華學長...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不是這樣打..

教我跟小向寶寶打鼓~

可是我們家沒有鼓> <..我的爸爸大人堅決不給我買  這是個大問題對不對..

 

糯米說我太不專一了

我說我也想學吉他 又跟糯米說叫他學完BASE教我

哈哈

請原諒我..因為我這的是對每個樂器都抱有太大的興趣可是我現在一個都沒買...。

 

 

我們高一的樂團在慢慢成形了哦~ 冠瑄糯米小Q小向寶寶...還有其他好多好多的人要加油哦~

話說這個好像是華東有史以來最大的團哦科科~

 

 

這樣我也想組一個團了啦

讓雅當主唱恩當吉他手然後糯米小Q來跨團哈哈

 

好嘛 我知道我在做夢= =

我自己的鼓都還打不出東西勒嘖嘖

 

 

反正大家一起在熱音社加油吧~~!!

 

----------------------------------------------------------------------------------------------------------

 

 

還有啊還有我們的華東健康操終於完成啦哈哈

 

頑皮豹 + sorry sorry + lollipop + 全聯健康操

嘿嘿

酷齁

別的學校都沒有的哦~

要謝謝曾曾學姐和俊傑阿伯沅合學長的幫忙哦~ 辛苦你們了餒 還佔用到你們讀書的時間真是拍謝..

 

接下來

就請華東的大家一定要配合我們一起練好這個呦~

 

 

 

 

 

 

 

========================================================================

 

禮拜六 跟恩于囧(XD)去唱歌 哈

約下午一點

所以去之前先去看看我的好朋友從美國回來耶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是就是要穿的和平常我的風格不一樣不叫適合去找她= =

所以有了上面哪一張..

嘖嘖 一點也不適合我  這樣好..成熟(老?)..反正很不習慣..

 

好啦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人遲到了3個多小時哦..還以為她不來了= =..

好啦也不是要怪你的意思...我知道你有苦衷的 

不過于和囧好像不太高興了哦...

約好的東西還是最好達到不要臨時變動好嗎= )

 

話說。

唱歌旁邊玩電動的有打爵士鼓的耶 ~

好好玩哦~

可是好像被笑了因為我真的打得很爛= = 在打什麽東西哦.噗..~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玩這樣

下次再去玩XD~

 

 

 

 

 

 

 

 

 

 

 

 

 

 

 

 

 

 

 

 

 

 

等待。

每個人都在說等待

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但不管怎麼樣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

 

你們兩個..

記住 要開心的好嗎?.你們的開心對我很重要。

 

 

 

 

還有  你  是拉就是說你 記得

我對你 沒有改變

只要你需要我幫你做的我能做到 我一定幫你

請不要一再的否認自己 你很好  你並不爛

請相信自己

你對我而言  真的真的 很重要。

 

&   這個禮拜下了好多次的雪哦~

而且都不算小耶  虽然3月還在下雪有點怪怪

可是很漂亮啊

不過有點過冷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