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9:45:00❤ ChO`ko' lAtE

我就是想要SR嘛

吼吼吼!!!

 

我就是想要买STAY REAL 麻

好啦我知道它是很贵  可是我把钱留着就是要买的阿!

为什么我用我自己的钱你也要不高兴不让我买不过你就算这样我还是可以自己偷偷阿买可是真的不想要这样做真的不想每次都因为这个跟你吵它对我来说有值得买的价值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啊.........

 

今天闹得很不开心

 

 

 

 

 

 

 

 

 

哎..可是STAY REAL对我来说真的有贵说> < 好讨厌 之前买的加起来一共有4件然后居然2件我最喜欢的跟同一个人撞.好险其中有一件之前留在台湾这样只会撞一件可是不可能让它一直呆在台湾阿我很喜欢它馁好烦好烦不穿又浪费钱吼吼

 

然后人家想要买的干麻都给我缺货> <   为什么我明明变胖了结果要穿的衣服的size 却变小不合理阿长版我怎么可能是穿xs?·!问题穿起来又真的最合适..奇怪奇怪害我不买不到因为缺货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登月T > <

 

 

不過還是很猶豫到底要登月還是冰欺凌 明明就都很可愛又不能兩件都買貴餒我沒錢啦然後其實snoopy的認真活也很耐看好難選好難選3件裏面只能選一種哦........

 

 

 

 

 

其实人家真的好想买STAYREAL Denim Vest 牛仔格紋背心(粉蓝)..> < 可是好贵..买不下去说...

 

 


 

我啦 敗家女啦真的..哎哎..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它的東西 可是除了它的T 以外的東西對我來說就真的貴了一件都買不下去..

 

 

有人也不讓我買

 

哎哎

●☆圳給☆〃 ● 2010-02-14 10:20:59

新年快樂阿=)

版主回應
新年情人節快樂~~~~~!=) 2010-02-14 16: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