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8:16:58❤ ChO`ko' lAtE

遲到的 Merry & HNY

SORRYSORRY~~  好久好就沒有好好的用電腦了 PC 好久 沒上了阿~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嘿嘿 本來想專門 給他寫一篇關於聖誕節的這樣 

因為聖誕節真的真的好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好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謝謝..那個禮物我真的很愛很愛阿~

放心我不會把它毀掉的連傷都不會傷到它拉我超級 寶貝它的餒~

盒子我也有給它好好留者阿雖然阿上面的那隻猩猩 是百九畫的讓我實在很崇拜它的畫畫技巧 然後你的那句可以退貨我越看越覺得好笑  反正所以就一樣珍貴不能丟阿~

回家一定要把照片po上來哈哈~~

結果我送你的那個 ...算了不提了...丑暴了那樣...

我 是說真的不要用會丟你的臉我很過意不去人家也沒有想過會變成那樣只能說我弟弟真的可能是跟你有仇居然會把 卸指甲油的的不小心倒在上面....

埃................

但是阿那個卡片...好啦我知道可能還是不夠漂亮但是我很用心拉不管怎麼樣絕對不可以把它扔掉哦!畫了那麼久的被扔掉我真的會心痛說...就像前幾天goose gaga 跟我說她看到我的賀卡被扔在垃圾桶上把我嚇了一大跳 那應該是只是 跟我封面一樣的吧...

真的希望是這樣..

反正聖誕節我就是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陪伴要知道我..愛你很多

 

 

 

 

 

 

 

 

換個節日拉

元旦就比較平平凡凡拉

跟以前一樣就在家里倒數了跨年了這樣就是所謂的看台灣電視台北跨年的直播阿然後想辦法在地上寫個2009&2010 在中間畫一條線然後在最後一秒給它從2009跨到2010  ....= )

好吧真的不好玩....不過 家 裡人實在是多爆了這樣

Morgan我真 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拉~本來每年基本都一起過的去年今年....隨便拉...怎麼可以去了朋友的就忘了我們這裡的哦真是真是失望耶.......哈哈好啦~你跟佑軒就是怎麼樣都碰不到面好想知道你和他誰高...他好邱好幼稚拉一直拿身高嗆我!!哼哼= =

---------------------------------------------------------------------------------------------------------------------------------------------------------------------------------------------------------------------------------------------------------------------------------------------------------------------------------------------------------------

新的一年拉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好不好阿~

過去的就過去吧....留下快樂的回憶 就夠了其他的記得只會更傷心的哦~!!!

 

 

2010年我的願望是......---------------------------------------------------------------------------------------------------------我要IPODITOUCHIPHONEPSPNOTEBOOK手機照相機ESPREITELANDETAMUNIQULOONLYSTAYREALOUTERSPACEETBOICEAMERICANEAGLECONVERSADDIDASUGGVANSLEVIES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85YAMAZAKI...還有什麼不知道...的麵包蛋糕還有ICE CREAM不會拼拉..

 

 

開玩笑拉...

 

 

 

 

 

2010年.....我的願望是今年要比去年更幸福

但是現在.........哈

KoLeo 2010-01-10 21:40:20

好貪心喔妳~

((頻果愛好者...?

要這麼多,我都不好意思了XD

但我只看的懂第一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