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2:40:20小影

° 母   親 σ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巧合下★★★★★★
★★★★★★我走入了妳的生命中★★★★★★★★
★★★★★★從這一刻起★★★★★★★★★★★★
★★★★★★妳有了一個代名詞-母親★★★★★★
★★★★★★就從這一刻起★★★★★★★★★★★
★★★★★★妳為我辛苦為我憂★★★★★★★★★
★★★★★★為我操勞為我磨★★★★★★★★★★
★★★★★★無時無刻的照顧我★★★★★★★★★
★★★★★★當我病了★★★★★★★★★★★★★
★★★★★★妳就像守護天使般地呵護我★★★★★
★★★★★★當我迷失方向時★★★★★★★★★★
★★★★★★妳又如燈塔般地指引我★★★★★★★
★★★★★★當我發現妳那霜白的鬢髮★★★★★★
★★★★★★我才驚覺★★★★★★★★★★★★★
★★★★★★是妳以寶貴的青春★★★★★★★★★
★★★★★★換我不成材的茁壯★★★★★★★★★
★★★★★★就從這一刻起★★★★★★★★★★★
★★★★★★換我為妳擔心為妳勞★★★★★★★★
★★★★★★為妳分憂為妳樂★★★★★★★★★★
★★★★★★傾盡我一切的力量來回報妳★★★★★
★★★★★★只因為妳★★★★★★★★★★★★★
★★★★★★只因為妳是我偉大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