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1:04:12♂瘋¥↗靠岸↘¥♀

心情日記!

上午 10:43!

         剛剛去看ㄌ朋友的網誌

            有悲傷到

           為她加油吧!

         現在我有過ㄉ比較快樂!

        因為我過的是我想過ㄉ生活

            我不埋怨

         畢竟是自己要求ㄉ生活!

           每天雖然充實

         卻總是覺得少些什麼!

            少了
 
        跟可愛弟弟搶電腦ㄉ聲音

            少了

        跟爸爸搶電視看ㄉ聲音

           也少了

          姊說話的聲音

         少了!真的少了!

      12 月 中! 

          回去住個幾天好了!

       想家!必然的!

           想朋友!必要的!

       妳們會想我麻?
           
           噓寒問暖!需要的!

      我愛妳們! 大家!!!

          超愛!!!

    這邊存錢! 回台中花= =!

           嘻嘻! 

    不行= =!
 
      1萬快要考車子駕照ㄉ! 

          在存 ! 在存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