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23:25mehong

機會教育~您懂嗎?(1)

{網路回應留言全都貼}


機會教育~~~您懂嗎???



上課睡覺的女人-甫州 ╭°★來自弟兄姐妹的留言。

2007/03/19 13:24

上課睡覺的女人
leadway7 - ╭°★來自弟兄姐妹的留言。 | 2007-03-19 13:18:1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一生的光陰,可能是虛度的,可能有人是有所積蓄的。不過那只是為今生的事物,無論是財富、名譽地位、享受、快樂,到末了不過是一場空,多少人像那無知的財主一樣,雖然積蓄了許多財物,今夜卻喪失了靈魂,那有什麼益處呢?



但另有一種積蓄,是美好的,有根基的,不隨肉身生命的結束而過去,那就是預備將來的。只有為將來在天上,永存的有積蓄,才是真的積蓄。如果一個人今世很聰明,很受人尊敬,得到不少的名利,成果。但將來卻變作一無所有,在神的千萬天使聖徒面前,毫無光彩,得不到稱讚,榮耀,那該是何等的愚昧,可憐;更不要說被主否認,丟在外面,遭受責打,哀哭切齒了。

內文中的主角,根據留言,有不願被討論的可能,所以刪除全文。

有些人,可能在今世很卑微、貧窮、平凡,沒有什麼大的成就、享受,卻謙卑為人,忠心事主,盡自己的本分,沒有妄想,貪心,只求將來在神面前蒙悅納,得稱讚就夠了,那就是極聰明,最上算,可羨慕的人。基本的原則就是持定那真正的生命,那永遠的生命,只有這個生命的志趣、目的、思念,是聖潔、榮耀、高超的,要以它為生命,積蓄是需要天天積的,不可能一舉成功。

你聽過有一到黃昏心就慌的人嗎?一個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如果可以,還是要多一點寬容吧!

以馬內利

甫州

希伯來書 2章1節

「所以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恐怕我們隨流失去。」
這裡對聽見主道的一切人提出一個嚴重的警告,那就是若忽略主所講的救恩,無法逃罪,舊約的律法雖是借天使傳的,凡於犯悖逆的尚且受了該受的報應,何況新約的福音真理是主親自講的,又由使徒們證實,以及聖靈的見證,若是輕忽豈不要受更重的報應嗎?

所以我們應當越法鄭重所聽見的道理,千萬不能將主的道當作平常以為信否,行否,皆無關,沒有什麼嚴重的後果,聽了而不理,知道當不知皆沒有什麼分別。不是的,神的話不可輕忽,因有它屬靈的實際。聖經講天堂地獄,永生滅亡,賞善,罰惡,聖經講什麼,就真的有什麼。神說要怎樣作就怎樣作,絕不是由得人行與不行,或以為有的道理重要,有的道理不重要,就可以忽略的。神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教訓都有極重的分量,遵行必然得福,違背必然受禍。

如果報應沒有立時來到,那是給人悔改的機會。有的報應就在眼前,那些敬畏神,因祂的話而戰競的人有福了。對於所聽見的道要鄭重實行,不然很容易隨流失去,結果一無所得。




mehong 2007-04-27 11:03:57


(-.-)好笑到不行
(-.-)請看以下網址串聯


http://blog.yam.com/martinma/article/3059876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 天空 本身立場。


(-.-)這樣就想取信於網友
(-.-)還早咧
(-.-)網友不都是飯桶~~要搞清楚



版主回覆:
我想沒有一個平台敢為網友的言論負責的。



judy 2007-04-22 10:03:50
http://blog.yam.com/martinma/article/3059876
各位請上這個部落格
上課睡覺的女人有新版ㄟ
怎麼會……這樣呢……


版主回覆:
我也不知道,就把這些疑問轉化成祝福禱告吧!



mehong 2007-04-14 20:34:20
這篇文章看N遍了
其實~~~當我第一次看完~~~就想發飆了
等我有時間~~~我會直接去學校找作者談
我要她細讀她自己寫的文章
根據其他網站訊息~~~她還很得意文章被廣傳
至於””案主””~~~也已經習慣這種被關注的眼神
””氣””~~是我們這些注重心靈層次的人在擔心掛慮
其實~~事件的作者與案主~~~都已經適應了~~而且還恨高興因此成名呢
知識份子的良心~~~真的隨社會型態變遷而淡薄了




不要掩蓋事件的”功”與”過”
個人做事~~個人擔
掩蓋事件真實曾發生~~~不公道~~~更不道德
您想~~~應該把罪~~~推給誰????


我就是最厭惡人類把罪推給耶穌的推諉行為與信念
耶穌是可以赦免人類的罪
但是~~~不可以因為這種信念~~~就可以放肆作惡
不是嗎????


我主張””敢說””就必須承擔說了話的刑責(社會道德)
不是嗎??????



mehong



版主回覆:
9/21的那個晚上我家附近死了好多人,埔里晚上像個鬼城,沒水沒電更慘的是死的人無冰櫃可冰,有冰櫃又找不到柴油發電。一直到第二天才陸續也資源進來,我只記得我載老丈人去找葬儀社的人,結果葬儀社的人很無奈的表示,對不起我自己的弟弟一家5口全部壓死了,所以沒有多餘的冰櫃.....想想真是無奈。


rose 2007-04-14 15:21:31
我的文筆不好,無法寫出扣人心弦的好文章……
但是我相信自己有欣賞能力……仔細看這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怪怪的感覺……,有幾段,用詞遺字美到令人窒息,功力之深,絕非等閒之輩所能寫出……,但是有幾段為什麼詞句是那麼的普通……一直無法把整篇文章連貫起來…ㄛ,不能再往下推想了……
請和我一樣跳脫情節,暫且把自己當書評家,細嚼慢嚥整篇文章的詞句……


版主回覆:
因為是網路上傳來傳去的文章,除非是具名或已出版,否則真的很難判斷。



mehong 2007-04-13 20:42:59
這一篇文章不會消失
因為~~~這一篇文章已經傳遍整個網路信箱
我的朋友甚至一直傳送~~~還認為這個老師很偉大
因為這篇文章~~~我花了很多時間教導人類””看文章與看事態的觀念””
這個老師很可惡~~為了強調她是音樂老師~~~~
居然連地點板橋社區大學都寫清楚了
教育界的人類都這般可惡
社會人類還能靜默無聲嗎??????????
””案主””真勇敢~~~可以活岀教育知識份子的功能
不需要刪掉
因為~~~””機會教育””需要具體教材
百姓需要教育~~~~所以~~設立學校
教育界的敗類~~~不需要再教育嗎????????
就像””斷章取義””的牧師(傳道人)~~~~亂講聖經的意思~~~誤導觀念
””觀念””(信仰)~~主導人生方向~~~~可以亂講嗎??????
上天堂~~~下地獄~~~一線間
””案主””何辜?!
居然被這個自稱教育界的佼佼者~~其實是敗類~~~寫得這麼不堪
上課睡覺~~~有何不可??????
我有太多鏡頭~~~可以證明現在的學校多的是””上課睡覺達人””
這些””上課睡覺達人””還可以領錢呢!!!!!
不要忽略~~~這位””案主””是繳錢上課的ㄛ!!
教育界的拜類~~~尚未””反省””
您不需要替””案主””擔心
””案主””居然可以說出自己的心聲~~~一定早已有能力””面對””心傷
我要追蹤的是””教育界的敗類””居然自稱高貴無比
這種知識份子(敗類)才是網路人應該主持正義的路線
您懂嗎???????
您的朋友””案主””不會如您所說的””脆弱””
是您又想將罪(錯誤)推到””案主””身上吧!!!!
我為””案主””加油
她在最傷心(疲累)的時候~~~仍然肩負教育人類的責任啊!!
知識份子~~睜眼看看~~當您”在寫”在說”~~是否知道影響面(正面)有多重要
這篇文章~~~早在我們的領域成為教育知識份子的”良心與謙恭”的具體教材
機會教育~~~您懂嗎???
沒有這篇文章當證據~~~知識份子的頭與脖子~~~總是高仰成90度ㄋㄟ

mehong


rose 2007-04-09 20:57:48
讓這篇文章消失吧!
「有什麼方法讓這篇文章消失?」,今天好友無助問著我,
我真擔心,好不容易整頓腳步的她,才步出重生的路口……
那位「上課睡覺的女人」,是我的好友,這篇文章的出現,當時的確讓我們感到一陣錯愕和無奈。
感恩這篇文章,讓我知道,網路上文章的真實性不必太相信,看看就算了!
感恩這篇文章,提醒我,在成就自己的時候,是否傷了他人?
感恩這篇文章,警惕我,付出要無欲無求。
文章中溫馨的情節,感人的愛心,在台灣現今社會的確是大撼了人心,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對於情節是真是假都未明,就這麼如火如荼的討論起來,我的好友就這麼成了網路熱門的文章女主角,接受各界的關心,可是彷彿又在她為困頓的生命尋找出口時,被攤在大庭廣眾面前,讓她又心生退縮……,
給落難的人一個機會,停止討論這篇文章吧!台灣還有更多需要關心的事情,
社會角落等著我們去付出愛心的人是如此的多……
最後以一段話和大家共同勉勵:
稻穗越飽滿越低垂,懂得謙卑,才會受人敬愛。


2007-04-06 15:26:41
mehong:
你是個很「懂人」的人,我很認同你的說法,
唱歌有這麼重要嗎?音樂有這麼好用嗎?
一個身心受重創者,絕不可能因上幾堂音樂課,
她就能安然入睡,這太址了,
更不相信她上音樂課,她從此就得救了…
roy



mehong 2007-03-26 16:45:39
如果上帝沒有給人類時間與耐心
這個音樂老師真的會成為殺害人類心靈的劊子手
唱歌很重要嗎????
只用嘴唱就好了嗎?????
如果唱歌不是用心唱 - 唱出來的聲音跟狗叫有什麼兩樣
教唱歌的老師~~請您看看您自己吧
唱歌如果只用嘴唱 - 能聽嗎????
教育界的老師都這麼膚淺 - 人類的心靈能喜樂嗎?????
喜樂~~~不是快樂~~~不是歡樂
老師~~~您懂不懂?????
虧她花了那麼多學費與時間 - 教會您看清楚人生
她才是您的老師
您想當她的老師 - 真的不配


mehong


版主回覆:
故事的內容應該是有所添加,應非完全的真實。至於歌該怎樣唱怎樣教?我只知道到ktv唱歌,有時只是一種情緒發洩,唱的好不好恐怕很多人不是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