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40:11ㄚ秋

颱風天

昨天阿 !!

大哥一打給我叫我出去 !!

外面的風好大好大 雨好大好大 !!

到了早餐店等了大哥15分鐘左右

吃個早餐阿 等阿等阿等

二哥也來了呢 !!

到9點打給我的笨寶貝

我們就去大哥家玩狗 XD

玩到11點多打給四哥

等四哥來之後我們就去釣蝦場

原本只用一支竿子

結果越釣越起勁拉

再拿一支竿子 XD

結果我們也買了4盒蝦子烤來吃

聽說有些我烤呢 !!

酷耶酷耶 !!

小笨蛋 我剝給妳的蝦子好不好吃押 XDD

我們釣玩烤完 大哥就要去上班了 !!

我 笨寶貝 二哥 四哥就先走回去 !!

哇 風大雨大 超級恐怖呢 XD

找四嫂家樓下

然後四哥跟四嫂說要去買東西

我跟笨寶貝 二哥一直等

等了好久好久 他們終於回來了

然後四嫂叫我的笨寶貝去她家

我跟二哥 四哥就走來走了

在那邊耍弱智

我跟四哥都全濕了 XD

我的傘也被吹到開花 XD

我的傘才買2天欸 ..

可憐可憐 !!

是我帶賽噢 = = 川 !?

然後去找寶妹

我們才剛到沒多久 他就要走了 !!

然後跟笨寶貝聊天跟我說要去看電視

結果她跟四嫂跑到概念找我 !!

說真的我嚇到拉 XDD

開完在門口聊要去哪

然後四嫂叫笨寶貝跟她回家

我 二哥 四哥就去豆漿店吃東西

吃完二哥就先走拉 !!

我就打給笨寶貝問說有要出來嗎 !?

然後就去信義路等

然後四嫂跟四哥去吃東西

我跟笨寶貝就去別邊

8點多了 我拿啞玲給四嫂

然後就去吃豆漿

就後就差不多就回家了 !!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討厭颱風拉 !!

但是颱風讓我放假惹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