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7:58ˇ豪》不留情×★

11.08-1109 秋旅

11.08

早上校車好早就到了
我也座上了校車
到了學校 我最早到
之後7點 大家陸續而來去禮堂集合

雖然我是甲班
但因為分車而座到乙的車
都認識的(所以不怕)
看到乙班的領隊”小鄧”(讚)
出發

沿路唱歌 唱得都很HI

到了第一站 ”明新科技大學”
看似好大 其實也很大
恩.. 以為都進去參觀
結果試聽大在演講 看簡報 簡章
結果是大家睡成一癱
而我還眼睛大大的看著演講者
講完參觀學校 很大 很多東西都不錯(很好)
但很無聊= =
之後到了第二站 ”漁人碼頭”
看到從未去過的情人橋了....
走過去 很滑...不小心小滑一下了(有點丟臉)
走到 對岸很無聊 停留了幾分鐘
折返......
在來到了第三站 ”淡水老街”
到了 似乎好像不是假日 所以有點少了
但是 之後看到很多國小的人
下車 開始逛 看到賣土耳其冰的外國人
很搞笑 很多人被他玩的快笑死了
之後之買個鐵蛋 孝敬父母...
之後逛逛逛
之後集合 到了第四站 ”士林夜市”
哇...好多人逛逛逛 找到吃的 我們大家就坐下來
開始填飽肚子
之後 開始一直亂逛
逛逛逛逛
之後到了 翡翠灣福華飯店
我們住15樓 乙班他們 則都在18樓
我們室友大家說好不睡
結果稱到4點多 我睡著了
之後6點多 被叫起來
整理完 到樓下準備吃早餐
---------------------------------------------------------------------
11.09

早餐 沒很高級也沒很爛 -我的評價.普通
吃完之後 小鄧(領隊) 說要去”野柳”
之後 到了野柳 跟甲班他們走在一起

跟甲班的領隊 一直走走.......
走好高 好遠 腳好酸 到了沒?
結果沒有 折返(被騙了?)
結果去到女皇頭...很漂亮 可惜我沒帶 相機
之後 在走走走
然後又到了九份
去九份路上 一路下雨 沒錯 九份確實也在下雨
很掃興 拿了雨傘 擋雨沒用 之後就乾脆不拿了
人多也不方便拿 之後逛逛逛 走走走 逛逛逛
時間也過的很快 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有坐上車

開始返回台中 在這路上我們唱歌 唱的唱 睡的睡
恩.......終於到了大甲 也到了致用了
到了致用也6點多了 之後跟乙班同學和小鄧(領隊)說再見
座上往我家了路線大家各自回家 ”END”

PS. 看阿看 我們的車算最好的了





上一篇:ˇ上課?》°★

下一篇:這幾天

『天星〃地魔』豬豬﹋ 2007-11-16 13:50:44


同學!
你會不會少了太多內容?
明明就不只這些
你做的壞事勒?
怎沒打出來?

哈哈
呿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