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3:27:55愛我 非你莫屬

台北跑透透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手機身份證一千多元掉了

哭啦:((

LUXY有小偷

一定是拉

趁我喝醉在廁所吐的時候幹走

一定是>

隔天睡醒衝中山分局報案

然後那個警察又叫我們去大安分局

媽勒!我打電話110說哪間都可以的

還報錯路!!走超遠!!

好在我們脾氣好

辦一辦CC也來了

我們就去吃火間土

這頓飯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你們心知肚明    嘿嘿

簡士欣很賤

我們在門口看哪個員工照片比較正

然後他突然說    「诶!那這個ELLA妳覺得怎樣?」

我就說 『拜託~這哪裡正了』

他馬上轉頭對櫃檯小姐說 「嗨,ELLA」

我看的出ELLA臉上尷尬的笑

((((((((((((幹)))))))))))

我臉上三條線    假裝沒事

就這樣    一頓好好的晚餐

你們這樣搞我      誰受的了阿

吃飽CC先走    我跟不點在東區瞎逛血拼

突然想看電影就請不點當禮物

然後就殺去華納威秀啦

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真的是霹靂無敵好看

男主角超帥 女主角又搞笑

劇情高潮迭起

其中添加友情及愛情的成分

很適合好朋友一起看:))

很有Fu阿!!!!

還有爆米花真好吃:)))

回去的時候還遇到不點她哥

酒紅色的bmw 好熟的車牌

阿阿阿也太巧了吧 哈 

隔天一早睡眼惺忪的陪小妞去上班

然後去刻印章

跑戶政事務所辦身份證

重點是我照了n百次的即可拍    瞎))

戴變色片重拍

曝光重拍

不滿意重拍

最後採用的照片

居然是看不見焦距兩眼托窗的大臉痴呆照

好機車阿!!!

下午突然下起雨

我們又撥打55688叫taxi了

我算過從去luxy到今天(共3天)

我們坐了八次taxi

天阿~我們的錢真好賺!!!

然後上捷運

我跟不點開始物色

看到有帥哥的車廂就衝:P

最後發現太困難放棄 帥哥都不坐捷運的

不點居然為情所困 太難得的畫面了

噢!小豪是狠角色 哈哈

終於落魄的到了學校

媽阿冷死了

坐在階梯吃麵包聊天等上課

上課睡覺等下課...

然後放學綠茶說有免費月亮蝦餅可以吃:D

老流氓阿伯太酷啦!!

哈哈哈    沒完沒了嘛

 

AA 2009-10-13 18:17:47

www.funnews.com.tw
我也超想去LUXY看MM的DANCE UNION的說…這裡有揪團嗆聲搶LUXY入場券的網路活動,雖然有點麻煩可是目前還沒什麼人參加,感覺中獎機會很大!!!!!!!!!!!!分享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