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53:52愛我 非你莫屬

索命麻醉






痛死我了啦 醫生依點也不溫柔> <








雖然打了麻醉 但怎麼那麼痛









我一直忍 捏自己的手 完全沒有喊停








痛到眼淚默默的流下 ˇ˙ˇ









拔完護士就說…妳很勾以捏‵痛幹麻不講








嗚嗚 我以為本來就會痛嘛> <










臉腫的跟豬頭依樣 血流不止好恐怖









棉花咬了兩三個小時…我討厭血腥味:(










跑去西門買了衣服 做了彩繪指甲









犒賞自己一下:)











(哇呼~痛痛飛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