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9:56:56鈺將

協議分開

昨天和王先協議分開一陣子
因為很多人都在逼他 就連我也一樣
I am sorry
他說”我們兩個之間沒有別人 我只是想休息”
我沒有甚麼感覺 因為我早就做好一個人的準備
或許我是期待分開的

也是時候啦 這次比上次多維持一個月喔
算是有進步吧 下次也許可以維持一年呢
(如果有下次的話 笑~)
寶貝 我們不可能完全沒有問題
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學習如何解決彼此相處不太合的地方
我想需要改變的 不止是我 你也該試著學習如何應對我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吧
而不是就放著 管我去死

那時 在車上 你睡著 我趴在你身上 玩你的臉
就連睡著 你的眉峰還是微突的 好想撫平你的眉 好想分擔你的累
可 我幫不了你 卻還增加你的累 對不起
細細地摸著你的臉 你那容顏要有一陣子無法看到了
淚就這麼掉了 我不難過呀 只是有點感傷
 

上一篇:又ㄧ個十八的女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