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17:16鈺將

about蔓莎

是蔓莎沒錯
不是撒蔓莎

前幾天發現又多了一個
蔓莎 是撒蔓莎的姐姐
不可理喻的代表
歇斯底裡 不耐煩 粗魯
憂鬱 應該說是躁鬱

昨天同你在網咖裡 整個人好像要被吞噬
蔓莎一直蠢蠢慾動 想要鬧
好憂鬱 好憂鬱 淚就這麽湧上 啊
蔓莎 不要呀

昨天晚上打給你 問你會不會覺得我這幾天怪怪的
你說有 居然問我是不是想和別人在一起
...被打敗了
我"再這樣下去你是不是會像上次一樣逃走"
你說有可能
唉 對不起呀 我會好好地重整自己的
把蔓莎鎖好

你問如果你逃走了 我會怎樣
我説也走掉 因為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你"妳不會把王先找回來?"
那時沒回答你
我想我會不聯絡你 讓彼此沉靜一陣
也許那分開是另一次的升級 也許就這麼分開
無所謂 凡事有最好的安排
然後像上次一樣寄某樣東西給你吧

上一篇:鬧脾氣

下一篇:大家錯置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