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9:21:50鈺將

喜歡你呀

總覺得這喜歡如水一般
正因是水 所以 可以是平淡的
可以是甜的 可以鹹的 是酸的
這是我最近喜歡你的方式

這幾天常想到你
一直碎碎地唸爸比 爸比
爸比 我很想你耶 可是我沒有被想念吞噬喔
我很厲害吧

然後我會不小心想到去年六月的事
我最掛心的是
你說就算我的手好不了 反正還有你
你卻在說完這句話的一個月後 拋下我
好像被背叛
然後我又會這麼想凡事有它最好的安排
如果沒有當時的分離 怎有現在的我們

那天你那鮮黃色的背影遠去 以及我回到店裡找不着你的感覺
把內心深處曾被你拋下的幕具現
所以走回風城的路上 我好用力好用力地大哭

最初我總說好開心遇見你
現在也是 很開心
縱使很傷心 很傷心過

告訴你呀寶貝 我喜歡你呦
你放屁時 也喜歡 亂七八遭的歪理 也喜歡
你的矛盾 你的脆弱...都喜歡

上一篇:我不喜歡這樣

下一篇:鬧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