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27:42阿屁 = )

奴隸

鬼阿鬼~妳越來越像被人使喚的ㄚ頭了....

該怎麼好勒?!怪了!!你不是最討厭人家命令你的嗎?!

妳最近很怪唷...有什麼是要說出來阿!!!!你不是有很多很多好麻吉嗎?!

鬼:我也想說ㄚ!!!可是,沒人聽我說屁阿?!

怎麼會沒人聽呢?!我這不就在聽你說了嗎?!

不要因為ㄧ點點小挫折就整個心都飛了吧 妳還是你阿!!!

鬼:再這個班上我一點都不能放鬆心情...每天就好像沒了魂一樣~

是嗎!!那還真可憐勒!!!其實你可以放鬆心情的ㄚ...讓你自己像自己一點!!

鬼:最近的我!!!每個人都要欺負...不知道怎樣?!就是讓他們欺負了!!!一下要陪弟妹玩,一下要幫我哥做事,一下要給我媽碎碎念~我生下來就爲了被他們欺負ㄚ?!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說~我到底是不是我爸媽生的ㄚ?!我恨暑假討厭暑假~一到暑假我媽就一直唸我!!!逼我幫他看店~做不好還要被她唸...反正就是對也唸不對也唸辣!!!整個人就傻傻的給他罵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暑假到線再快要一個月了...我也不知道這一個月來我到底幹了什麼!?
這個暑假!!寫功課玩看電視電視看完打電腦~就這樣過一天....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我根本就不可能這樣!!雖然我平常很混!!!好辣> <真的狠混....但是這種生活我厭倦了!!!我討厭這樣!!!別人家的小孩都可以出去玩...每當我望著外頭看到那些同年的小孩開心的在路上哈拉走著...就好像在討論著等等要去哪玩阿!之類的...而我!!就像鳥依樣!!!成天被關在鳥籠裡被人欣賞...不高興!!就批評我幾句~這樣的家~根本就待不了...

是喔!!妳這麼可憐ㄚ...換作是我!我因該會離家出走吧!!喝喝~

今天你也累了~去跟朋友聊聊天吧!!! 晚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