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27:42阿屁 = )

今天很幹

哇靠~鬼月我會很開心?!這是啥?!

屁蛋辣...鬼月我開心個屁ㄚ!?

操~雞歪辣> <最近迷上漫畫...

我要去桃園的那個電影院~~夜遊...

聽說裡面有很多人被燒死~陰氣很重~OK的...

我一定要去~超酷的剌> <希望能看到帥哥鬼...哈哈哈

呸呸呸~我...

對吼~鬼月我當然開心阿~可以遇到我的同類...哈哈哈> <

我的同類依對~爽到!!!哈哈哈

很多人在鬼月都不想接近我...因為~很悲哀

我是鬼辣> <幹麻這麼怕鬼?!鬼也有很和藹的ㄚ....

像我~我多和藹阿~你看吧...我很Q的說...

我很乖辣> <只是髒話罵多了一點‵‵‵

還是很乖ㄚ!?

奇怪了勒...煩

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