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27:42阿屁 = )

髒話篇

髒話篇

幹你娘老機掰~你沒事機歪的ㄒㄧㄠˊ阿?

看不慣老娘擺臭臉就閃遠一點阿....不要在我耳邊碎碎念辣> <

老娘不知你那套的...幹很久沒聽老娘罵髒話是不是~你他媽的少在那機歪....今天老娘火山爆發~差點沒喪命你就該偷笑了...還在機歪~
你整天機歪還機歪不夠嗎?我有幾條命給你罵阿?

我不是打不死的小強ㄟ~小強會游泳~老娘部會辣> <安怎?

幹...張虔恩~你他媽的帶種!~你不想活了~還是你嫌你活的夠久了~

想死啊?就說你想死就好了阿~操操操~你只會操人家媚妹跟媽媽~~~

你操人家妹妹就好了~你沒事操人家媽媽幹麻?!我問你!你有沒有良心阿

人家媽媽比你大ㄟ~虧你名子裡面還有個↑恩↓恩情你知不知道ㄚ?

操...你他媽的少在那邊機機歪歪!~人家不幹你~你就該偷笑了~
還淪的到你來幹人家嗎?!我真不懂你媽生你是讓你來幹人家家人的是不是辣? 有你這種還我替你爸媽感到悲哀~
要是我找把你掐死了~還淪的到你長大嗎?

俗話說的好!~狗嘴吐不出象牙~你就是狗辣!白爛一個....

ㄚ不是說你很大條~?不是說要找人嗆我?!人勒?死哪去了!?

還是跟你依樣俗辣~落跑阿?蛤?說阿?要耍白爛也要有個程度~

不要讓人家要打你你才要說對不你辣!

白爛!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