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27:42阿屁 = )

最近報台都不知道要打蝦咪....

忽然靈機一動~打一篇專屬北鼻的文章~

她阿...對我說了一句話~還是用英文說的唷...

至於說什麼勒~就不告訴你們了...呵呵呵

最近壞壞的我!~開始寫信了...超誇張的...

從來沒寫過信的我耶~(要寄的我寫的都直接給)

哈哈哈> <超爆笑~一直狂笑...笑死我了辣> <

最近的我很機歪~眾人皆知...每個人都對我不爽~想罵我...

我超超超不爽的~也不知道再不爽個ㄒㄧㄠˊ.....

算了...改天再說8~機歪死了...我決定了~我要打一篇髒話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待續髒話篇唷~一定要期待唷~髒話篇很精采的呢...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