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27:42阿屁 = )

爛爛爛爛爛到一個不行..............



這是什麼世界阿..............

白爛的世界!!.............

好累...死了算了吧....我要當疆屍.........

這輩子過完我就去死~爛世界.爛媽媽.爛爸爸.爛哥哥.爛朋友.真的孬到一個不行~張虔恩...這輩子你別想跟我過得去!我讓你死不瞑目....你有種嗆我就要有種承擔辣> <白爛的一個仁.....你以為你是誰阿?

窕名了就無聊愛亂嗆人...我真替被你嗆過的人感到悲哀....

死白目...你要是在敢嗆我一次我要你死~~管你媽是誰....

幹別人的媽媽跟妹妹讓你很爽是不是....我把你鳥跟蛋剪掉.....

我看你怎嚜幹?!很會罵阿...說什麼阿?! 喔!!對了~我想起來了....

我操你妹的....我幹你娘...這些話好像都你說的勒.....

ㄚ不是很會幹?!去幹阿?!敢做不敢當是怎樣?白爛阿.......

是孬種就孬種阿~承認就好辣> <幹麻不承認...

反正你也沒在顧面子了嗎!?對不對?!很會幹人家家人阿!!!

有那個種就去阿...不是要幹!

馬的~整個心情壞到一個不行...
兜你這個死孬種害的...他餒餒的~~.....

嗆人都不會!就一直在那邊幹幹幹幹幹~
你幹不完阿...你的鳥小就說阿....不要只會自慰辣...說出去笑死人~
再白爛一點辣....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