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27:41阿屁 = )

我累了

對於感情~我真的累了!!
愛上一個人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
但討厭一個人卻只要一分鐘...
那誰來告訴我~討厭一個人跟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勒?




最近...常常歪著頭~想東想西!

北鼻說...睡不著最簡單的就是想事情..
一直想一直想你就會睡著了....

這方法很簡單~而且好用~~真的...

不要說我騙你@@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暑假真的很無聊...不就是寫寫暑假作業辣> <
不然就上網聊天或是打電玩不然就線上遊戲囉...

這種日子阿@@簡直太混了(很有自知之明)

最近不常罵髒話!!因為不是在學校!!

沒有人跟我對罵!!一個人閑著也是閑著...

我媽常叫我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但我始終也找不到什麼較有意義的事?!
到底有意義的事是什麼勒?

神阿~主阿~耶穌~土地公~王爺~王母娘娘~等等的神阿....

請你告訴我吧!!拜託辣> <

不然有意義的事請你自動獻身囉...

我實在懶的去找有意義的事了!

在我的認知裡!!有意義的事就是寫暑假作業囉~!

耍憨一下...

又到了晚間新聞,大家好~我事你們的主播鬼Mai

今天有一則新聞特報...在東南亞海嘯過後~

將在台北市文山去指南路的某一家庭裡面...

將再傳出家庭主婦抗爭.....

我們請轉SNG現場轉播小勻...

小勻請說...

是的,現場目前在北部地區的專訪...

我們現在請路人甲(呆妹)為我們講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路人甲(呆妹)請說
剛剛吼實在是太可怕了辣> <
要不是有人去阻止!!大概早就發生悲劇了....

好,謝謝我們路人甲.......

SNG小組現場轉播請轉回棚內

是的,我們接下來來關心一下醫學報導....

在台灣北部呢!!早到一位很神奇醫生~

他竟可以帶給人們歡喜!!不在受病魔的束博...

請SNG小組再度為我們帶來一段前所未見的影片

是的,這裡是SNG小組所在地方,我們採訪的這位醫生....

似乎有神奇技術....能將病人的病一次次的排除.....

%#@!%**&(&%^%@#~%)@$$%U*@#!^$%@#^%*(簡短)

是的,晚間新聞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我事鬼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