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27:36阿屁 = )

今天一切都不錯!!

今天出去玩~~~~!!!!超爽搭.....
不過星期一要補考!!很討厭!!.......

不過我麻麻今天跟我說!!麻先幫我買我自己like嘟mp3多貴兜沒關西!~
只要我like就OK嚕!!!所以我挑好辣!!挑好以後!我很不爽!!

其實在我麻跟我說ㄉ時候就很不爽惹!!.....

後來我格格跟我說他已經買好依台惹!!如果這次段考全部及格就好哩!!!

他就要給我!那台可以裝300多首歌!!超爽嘟!!所以我要裝到滿!!!

哈哈哈!~~還可以抗照片!雖然不能拍照~!!

還可以抗電視辣!~超棒滴!!!!嘿嘿嘿ˊˊˊ!~~

所以我要努力辣!哈哈!!!................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