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3:27:36阿屁 = )

吳書緯!不要離開我

今天!抗到呆妹的報台!
裡頭寫說跟他寶貝簽簽第一次牽牽
我忽然想到!我跟吳書緯的第一次約會!
雖然我的麻吉也在旁邊!但是他牽起我的手!我溫暖!
我害羞惹!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害羞!
或許我是真的愛他八!?讓他這樣牽著我的手!走著走著我兜不想放開!
我怕一放開他就會再次離開我!
他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好溫暖!~!
走著!快樂的時光種是特別快......
我必須回家惹!我送她去公車站!~
就離開惹!我不敢回頭!我怕我好怕.....我怕我會捨不得她走~!
但是!就是那次~!過後!~
我真的該放手嗎!我傷害惹她!!我不該傷害他的!.......
可是為惹她!我必須放手!離開他!對他才是最好的......
但我的生活中缺少惹他..好孤單...好孤單!
他生日我不能陪她!他難過我不能安慰她!他心情不好我不能幫她!
這種日子好討厭!好討厭!討厭到了極點~
挽回不暸惹嗎?我不信!我還是愛她的阿!?.......
我不想他走!!他不該走的!我不該讓他走的.......



現在我只想大聲說!




















P.S失去你!是我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