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27:36阿屁 = )

又來惹!.......

槓!~害我忍不住要罵那個’’國際共通語’’!
所以你抗!只有一個白爛會害我罵出這個’’國際共通語’’!
有傷我大雅辣!(旁:你本來就沒有氣質惹!.....)
好辣!這點我承認!我是沒氣質!但我也不會在網路上罵這個字眼阿!
學校例外!因為他們太欠罵惹拉!只好先傷一下氣質囉!.....
氣質這個字!跟我差惹十萬八千里遠惹辣~.....
挽救不回我就要你命!誰叫你要害我捨棄我的第一生命~~氣質勒!
妳說你該不該罵阿??......
宝貝的生日快到惹!只可惜!他得在學校過惹!
沒關西!我祝他生日快樂辣!永遠都要開開心心的唷!寶貝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