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19:16ܤ¸寶貝☆°

高中終於 end

我我我我在左邊:D
猜猜我在哪=____= 超逼姬淂





話說
昨天6/19
是我畢業典禮呢
制服超GDGD >__<
愛死樂
每葛都拔裙子改好短
嘿嘿嘿嘿
因為太長很像 噢巴桑=___=
簡直醜爆樂
連我也拔它改短><

雖然畢典都很無聊
可是有明星
最愛最是那葛明星來慶祝><
有強辯樂團 范范 小鬼-ˇ-
比上一屆好樂:)
上屆只有李聖傑
-_____-

超嗨超嗨超嗨
哈哈哈哈哈
6/21畢旅=ˇ=
去玩4天>< 棒棒棒棒
我要拍照片回來 ~~~~



高中生活終於 end ___
我的朋友-ˇ-
要想我蛤 ><

我家學弟學咩悶
別太想我><

上一篇:很甜蜜: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