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58:47ܤ¸寶貝☆°

總是搞砸壹切,








我到底是怎樣?
情緒不穩定就算樂
卻又為小事耍任性
又吵架又冷淡
吵架後
又難受又哭?

搞砸壹切事
我很高興麻?

我明白,
你一值在包容我
每次我任性
你會生氣沒錯
可是你還是
還是很包容我
我好討厭自己
討厭愛耍任性的我
是不是得分手樂
我才改的掉這死個性
可是我不想
不想分手

今天的你
很氣很氣我拔
當我悶又講話
那氣氛很尷尬
你丟樂幾句話
生氣的就下線
我哭樂
我一直哭
而且在網咖,
豬說叫我跟你講明白
叫我不准在哭不然不理我
可是我好難受
一直一直一直的哭


我討厭吵架
我好難受﹑


我愛你
別離開我好麻
我不想失去你

上一篇:絕不離開你,

下一篇:又要去打拼樂

2007-12-09 21:48:35

包容妳是壹定的
我不想在對妳發脾氣
因為
我又想在壹次改變自己
為了妳
也為了朋友

今天的妳
真的讓我氣到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難過
氣到哭了
這是第壹次
我這樣氣妳氣到哭了

別在那樣了
我們不會在吵架了
更不會在為了小事吵
妳說
對吧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