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8:26:16"NO"

誰對誰錯還不知道勒

嗨嗨~我回來有一陣子了都沒有上來!!在日本剛開始還滿好玩的,但後來我們這一團起了個原本是小小後來變大大的內鬨~情況如下:
我跟佳瑜是一個圈圈婉婷.瑜萱.珮琴.家琦.筠婷.海華是一個圈圈!原本在回來台灣的那天晚上大家一起開轟趴已經合好的說,但隔天起來他們沒等我們就下樓了,我們就覺得他們怪耶不是合好了幹麻還不等我們而且我們開轟趴的餅乾他們也沒幫我們拿真的是死沒良心,而且老實說啦!我已經忍上面名字的其中二個人很久了,沒事常常在那裡耍白目自以為很屌很美嗎?我看在眼裡,其實已經在心裡笑了很久!!還有我們團好多人被帶壞了真得是有夠沒品的ˋˊ
經過這次我已經不想再邱老師那學舞了,一點都不快樂,爛透了我想去台北杜老師那而跳舞原因有很多例如:水準比較高.可以交到更多朋友.......,最不想在這兒學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下面瑜萱小姐寫的這篇文章,氣死了自以為是耶~靠=我的個性干你屁事ㄚ!而且我打你是怎麼打拜託是玩著打又不是真的一拳揮下去耶!最後請問郭小姐你怎知我的人際關係,至少我知道我們班有一半多以上是不討厭我的!別班討不討厭我就不干我的事了~


---------------------------我 是 分 隔 線-------------------------------
<昨天是在日本ㄉ最後一天..

  但是我們團原本很團結ㄉ.但是卻變成兩邊!!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但是我想家綺 婉婷 珮琴 海華 佑臻 小P 這天ㄉ心理因該都不是很好受吧//

  家瑜..你心裡有啥不滿你可以說出來呀!!前天早上以為你有起床氣..想說過一下就好ㄌ!但是沒有..是你自己刻意疏離我們ㄉ!所以我們沒有必要授你ㄉ氣!!

   昨天婉婷跟若晴吵架ㄌ..

   婉婷在日本發飆兩次ㄌ!一次是對C團..那是他們班太白目ㄌ.但是第二次卻是我們班自己起ㄉ小內鬨..

   昨天不是已經和解ㄌㄇ?也很開心ㄉ邀起你們兩ㄍ來開轟趴..但是..是你們兩ㄍ刻意疏遠我ㄉㄉ~別以為我們都沒感覺..是我們不想多獎..不想把原本很快樂ㄉ心情搞ㄉ那麼差!!昨天在遊覽車上氣氛一樣不好..你也不跟我門說話...

   有什麼誤會就說出來呀!!
家瑜..你啥時變ㄉ那麼狗腿ㄉ!!?整天蕾蕾姐ㄉ..不會膩ㄇ??其他人看ㄉ很膩也很噁心你知道ㄇ??

  若晴你ㄉ個性也該改一改吧..聽婉婷說你在學校有很多人討厭你.
***********************************************************
  不是我討厭你..我是討厭你ㄉ個性!你知道ㄇ..你以前以為我很好欺負是
********************************************************************
不是..動不動就打我..那時我還小我不想ㄍ計較..你不要越來越過份好不好
************************************************************************
ˋ!!!>
------------------------------我 是 分 隔 線----------------------------

PIC:全團少兩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