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47:33戀戀

♥ * 老公 我愛妳噢 * ♥



    摁摁 :) XD


              別懷疑 >*<

  
    7/26 即日起 :)* 


                  我再也不肆單身惹 ♥


     即日起 ♥ 我已經有老公惹 ♥


           自我介紹 :

   
     大宝貝: 雪君  * 小戀的宝貝老公 ♥

   

    小宝貝 : 小戀 *  雪君的宝貝老婆 ♥


      
         摁摁 * XD ♥


   我們很相愛 *


           我以後肆她的老婆優 !! ♥

  
      誰都不行來破壞我們的戀情優 ︿︿ ♥



      我答應老公 :)


               以後要嫁給她噢 !! ♥

   
    愛死她惹 ︿︿ *

    
            老公 :*

  
                  答應小戀 XD

       我們勾勾手永遠在一起噢  ♥

                
                      妳說 ><
 
       要娶我的優  ︿︿

                  摁摁 :*

  愛愛愛愛愛 ♥ 愛死妳了 ♥


                我們要壹直走下去優 ︿︿


      雪君 * 大大宝貝 *

                 好愛妳咩 !! ♥

 
      顆顆 ︿︿

              要相愛下去優 ♥